唐柏桥:中共已失控 启东拉开民主革命序幕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报导)7月28日江苏省启东市发生大规模的群众抗议,迫使当局取消日本王子造纸厂的废水排海项目。这是自7月初什邡成功抗议重污染工业项目​​后,又一次取得成功的一个范例。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认为,启东事件是一场人民起义,是民主革命的序幕。

启东抗议事件发生后,有大量的年轻人参与抗议,德国媒体报导,认为这是民众不再相信当局,成功抗议的又一个范例。

7月30日,中共官方喉舌《环球时报》也发表文章称,一些老百姓上街,是因为不相信当地政府,不相信按正常渠道能解决问题。而什邡和启东的这两个项目这么轻率地下马,在暗示民间不信任是对的。

中国和平同盟主席、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表示,今天共产党在人们心目中它的威信远远比晚清时候还要差。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恶的代名词。

“往进步方面说,中国已经没有其它选择,必须进行一场民主革命。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应该充分调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

唐柏桥还说:“如果在长沙,在湖南发生启东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人们应该考虑把它变成一个自治政府。”

唐柏桥建议,在抗议现场的人要考虑写一个非常符合历史潮流的,合情合理的一个文告。昭告天下,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代管公权力。

“因为共产党腐烂了,我们退回去也没有退路了,退回肯定共产党会清算。我们这几十万人都是社会的精英,栋梁,最有勇气的人,我们承担起这个历史责任。”

《德国之声》报导说,在一个月内大陆公民大规模抗议第二次阻止了一个数十亿巨额的工业项目,地方政府让步如此之快,根本原因可能是抗议迅速扩大。

唐柏桥表示,中共内部确实有不同的声音。他透露,现在中共体制内的大多数人对现在这种运作方式都不满。就北京水灾可以看到,中共内部裂痕越来越大,形成不了共识,做不出一个最应该做出的决定。

“应该记住7月28号这一天,启东是一场人民起义,是一个民主革命的序幕。”

唐柏桥表示,民主革命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体制内的人要顺应历史潮流。

他分析目前中国的局势说,目前,中共现在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已经失控了。警察和民众都应该认识到,这场革命是无法避免的。

他指出,不一定是流血革命,还包括和平革命,要本质上发动质的飞跃,是往进步的方向飞跃而不是倒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