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报名参选 誓捍卫港核心价值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提名期仅剩下一个星期,民主党何俊仁及涂谨申星期一报名参选超级区议会议席,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到场支持。他们强调今次选情严峻,呼吁选民踊跃投票共同捍卫香港核心价值。

今届立法会选举新增五个供全港选民投票的所谓超级区议会议席,民主党派出何俊仁及涂谨申二张名单角逐。主席何俊仁强调,今次选举是2017年特首选举的前哨战,更是民主派和亲共建制派的一次大对决。他和特地来支持的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一起呼吁选民踊跃投票,共同捍卫香港核心价值。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维护我们的自由、平等、人权、法治、民主和公义的价值,我们反对任何行动摧毁这些价值,所以对洗脑式的国民教育我们是反对到底。”

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无论是特区政府或是不认识的机构每天侵蚀我们的核心价值,人权自由和法治。接着来的一届立法会选举是至为重要,因为我们要把握有24票才能够好好扮演监察和制衡政府的角色,令我们能真正在2017年迈向普选。”

他们批评政府对超级区议会议席宣传不足,是想压低投票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