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阿富汗 北约人员1天8死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赫拉特22日路透电)1名身穿阿富汗军服的持枪男子今天在阿富汗西部省份赫拉特(Herat)射杀多名北大西约公约组织(NATO)外籍训练人员,造成3人死亡。此前24小时内的冲突也造成5名北约人员身亡。

这起最新的残暴枪击事件,是1名身穿军装或警装的阿富汗人所为,发生于相对平静的西部省份地方训练中心,该地区靠近阿富汗和伊朗边界,通常由意大利军队巡逻。

北约维和部队发言人说:“今天有1名身穿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军服的持枪人士,在阿富汗西部射杀多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的约聘平民雇员,造成3人死亡。”又说,受伤人数不详。

他说:“1名起事者在交战中丧生,我们仍在寻找另1名枪手。”

阿富汗媒体稍早报导,3名死亡的雇员皆为美国籍,路透社目前尚未证实。部分报导指出有4人死亡。

其他北约士兵伤亡事件,包括昨晚东部冲突酿1死,以及今天稍早2起土制炸弹爆炸,共造成4名外籍士兵身亡。(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慧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