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逛百货 美商场急疏散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媒体报导,不请自来的小母熊周末闯进宾夕法尼亚州西尔斯百货(Sears)逛大街,商场闻讯紧急疏散购物民众。

报导指出,熊熊昨晚从自动门进入匹兹堡米尔斯购物中心(Pittsburgh Mills)内的西尔斯百货,进退不得。匹兹堡米尔斯购物中心位于匹兹堡市东北方。

当时在商场购物的马辛尼克(Matt Marcinik)告诉“匹兹堡论坛评论报”(Pittsburg Tribune- Review),他目睹这只熊在商场外的停车场奔跑穿梭,最后进入百货公司。

他表示,来往车辆迫熊东奔西跑,它动作很快。“它没有动怒,它很害怕。”

马辛尼克说:“它在一排排停车位之间的车道上跑来跑去,躲过好几个人,他们甚至没察觉这里有只熊。”

野生动物单位人员动用麻醉枪捕获这只约57公斤重的熊。熊熊身上还戴有追踪器。

宾夕法尼亚猎物委员会(Pennsylvania Game Commission)人员表示,母熊约1岁左右。

未传出有人受伤。(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