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声援法轮功 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法轮功团体遭受中共迫害已经持续十三年,在这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决心跟行动从未间断,20号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北两地举办声援活动,不少台湾民众肯定法轮功的和平诉求也呼吁制止迫害

法轮功团体反迫害行动走过十三个年头,中共的非法迫害罪行也在全世界被曝光,最近更有数万大陆民众发起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事件,桃园法轮功学员举办声援活动中,有不少民众肯定大陆人民的勇气

桃园民众:“他们(大陆民众)蛮有勇气的啦!因为大陆还不是很开放、很法治的国家﹔像目前这种大型的活动,尽量举办,现在大陆这么多同胞来台湾,他们看到他们回去会讲。 ”

在台湾,民众可以自由走上街头声援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桃园学生:“相信自己,不要畏缩,就算有人迫害 ,但是把自己想要讲的,还是讲出来可以透过很多管道,不管是媒体还是什么,要让其他人或是全世界人都知道。”

台湾南部也举行法轮功真相说明会,会中播放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以及1999年7月20日之后在江泽民集团的一纸密命令下,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与迫害,造成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判刑,超过3574名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建设公司董事长黄政隆:“我觉得,法轮功真善忍真的不错,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事实上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遭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应该要释放他们。”

台南教师林雨蓉:“我希望,中国大陆的人,可以知道真正的真相,他们很多的媒体,都是经过操纵的,我相信大家这么努力,中国大陆的人民总有一天会知道真相。”

13年来,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受诽谤和高压而放弃修炼真、善、忍,而是一如既往的本着善心向人们讲明真相,不仅海外声援,中国内部也逐渐汇集正义声浪,全民反迫害的浪潮已经形成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