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土机滑落山谷 驾驶惊魂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刘丽荣新北市20日电)铲土机陈姓驾驶,今天在新北市新店修复产业道路时,疑似铲土机故障,连人带车滑落15公尺深山谷。消防局据报,救起惊魂未定的陈男送医,所幸只有多处擦伤。

市府消防局今天下午2时16分据报,新乌路一段附近的四份子农路,有人滑落山坡受伤,需要救援送医。

新店警分局屈尺派出所、农业局等单位据报,都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发现是铲土机滑落约15公尺的山谷下方,并可以听到驾驶的求救声音。

消防队员利用绳索与梯子垂降,以长背板将陈姓工人固定后救起,并送往新店耕莘医院急救。急诊室发现陈男脚部挫伤,没有骨折、手肘及膝盖多处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农业局长廖荣清也派员致赠慰问金,这起工程是6月中旬的豪雨,造成新店的产业道路坍方,抢修单位委托营造公司雇工抢修。

市府劳动检查处调查,陈男驾驶铲土机运送砂石时,疑似铲土机故障熄火失去动力,连人带车滑落山谷

虽然侥幸捡回一命,但整个车辆滑落15公尺深,让陈男饱受惊吓。新北市政府劳工局将协助劳工家属,处理后续职灾慰助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