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李英浩恐因权力冲突遭撤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0日专电)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议长(相当于三军参谋总长)郑承兆今天说,朝鲜人民军前总参谋长李英浩很可能因权力冲突而被解除职务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郑承兆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做出上述表示,并称李英浩解除职务的原因可能就如同北韩所说,是出于健康异常、公务上或私下犯错、权力冲突等多种原因,但这纯属个人判断。

四星大将郑承兆说,部分媒体报导李英浩被解除职务的过程中发生了枪战,但他并没有接到有关报告。

报导指出,郑承兆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被授予“元帅”称号、玄永哲被任命为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在此新的背景下,朝鲜是否会发起军事挑衅,实令人担忧。但从目前来看,尚未出现朝鲜军队准备挑衅的异常动向。

郑承兆表示,他没有想到李英浩会被赶下台。由此可见韩国军方缺乏对朝鲜的资讯。但如同美国也不能做到所有的事情那样,韩国掌握朝鲜内部的情况也是有限的。

据报导,郑承兆说,他推迟了原定22日访问土耳其和俄罗斯的计划。因为朝鲜发生变化,且不清楚未来如何发展下去,此时离开岗位并不恰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