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反迫害 烛光夜悼唤良知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于7月17日下午,在芳林公园举行反迫害13周年的讲真相活动,向各族裔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惨烈迫害,呼吁共同制止迫害。请看来自新加坡的报导。

芳林公园的草坪上树立起“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功使上亿人身心健康”等大型横幅,公园的人行道旁摆放了法轮功真相介绍展板和“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多幅艺术作品。整齐的炼功队伍和学员们庄严肃穆的神情吸引了许多民众。他们接过资料认真阅读,或是停下脚步拍照观看。

有来自大陆的移民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团体的坚忍精神,认为中共对生命的虐杀是所有人都应该同声谴责的。还有华族和印度民众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戴女士表示:“迫害长达13年还未停止。每一个有正义良知的人都应该关注此事,不应保持沉默。因为对良善的迫害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

学员维克多表示,法轮功学员不辞劳苦讲真相为的是唤起民众的关注,制止迫害。

“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么邪恶的罪行却还不为有些民众所知。本地媒体对此报导太少。所以我们利用今天的机会讲真相,希望唤起公众的关注。”

当夜幕降临,学员们点起莲花灯、托起手中的烛光,寄托对三千五百七十四名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的哀思。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黄威强博士在发言中呼吁民众发出正义之声,关注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长期迫害,同时也吁请新加坡政府不要站在行恶者一边,应该协助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停止迫害,方为明智之举。

新唐人记者明薇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