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叙局势失控 国际须迫阿萨德下台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针对叙利亚日益上升的暴力,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周三表示,叙利亚局势看来正在迅速失控。他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对阿萨德施加最大限度的压力,迫使其下台,允许叙利亚进行和平过渡。

帕内塔在五角大楼与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 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叙利亚局势正在失控,国际社会必须迫使阿萨德下台,进行和平过渡。

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局势正在迅速失控,因为这个原因,同这一地区有利害关系的其他国家进行合作的国际社会,必须给阿萨德造成最大的压力,迫使他做正确的事情,迫使他下台,允许叙利亚进行和平过渡,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他还补充说,阿萨德政府如果未能保护它的化学武器地点,它也将承担责任。

土耳其总统居尔当天也再次呼吁在叙利亚成立一个新政府。

居尔:“叙利亚尽快做的事情就是成立一个反映叙利亚人民自由意志的新政府。”

联合国安理会定于周三晚间就一份西方支持的决议进行投票表决。这份决议要求阿萨德政府停止在城市使用重型武器,否则将对其实施制裁,但阿萨德的长期盟友俄罗斯已宣称将封杀这一行动。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