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泰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7.20前夕,泰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曼谷是乐园,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7月15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举行了反迫害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下午4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在曼谷是乐园打开了“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等横幅,在靠近马路的舞台挂放了法轮功真相展板,并以真人模拟中共警察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景象,向人揭露中共谎言及其邪恶本质。

傍晚时分,法轮功学员在演示五套功法后,点燃了烛光,手捧花圈,悼念那些为坚守信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弟子。庄严肃穆的场面吸引了来往行人,有的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有的索取大法资料。明白真相后的民众纷纷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并有人当场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

新唐人记者许亚宁泰国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