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豪宅过院来 2拍流标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8日电)士林地方法院今天第2次法拍“红富海”非法吸金集团首脑黄圆映、黄镁银姊妹的13笔不动产,包括阳明山“过院来”别墅2笔,总金额近新台币8亿元,全数流标。

台湾房屋表示,“过院来”位于士林区中庸二路,户数不多,是相当隐密的别墅,两笔底价分别为1亿3182万及1亿4313万,总坪数222.4坪及226.5坪,每坪单价落在59万至63万元间。

台湾房屋智库研究员洪佩君表示,与市场行情相较,2拍底价大约在8至85折间,但因本标的无装潢,得标人必须额外负担装潢费用,因此取得成本未能符合法拍屋水位,故开标结果无人投标,估计待3拍后出脱较有希望。

另外,此次士林地院2次法拍的标的,包括石牌捷运站旁璞园景观名宅“水调歌”两笔、位于淡水红树林站对面的河景商办“安泰登峰”两个楼层共8个单位,及三芝区一独立别墅连同近千坪土地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