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已婚诞子 为圆亡父抱孙心愿(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朝鲜军方高层刚刚大地震,关于领导人金正恩家室的传闻亦满天飞。近日,对金正恩在公开场合形影不离的神秘女子身份又有新说法,据韩国媒体声称已确认她是金正恩的大学生妻子,并有指金正恩在前年已诞下孩子,他成家立室正是为圆亡父金正日抱孙的心愿。

另一说两年前诞女

韩国电视频道YTN昨日引述朝鲜消息报道,指金正恩身边形影不离的神秘女子是金正恩姓洪(音译,Hong)的妻子,2009年修读博士学位时下嫁金正恩,并于翌年诞下一名女儿。

据悉,朝鲜的韩国媒体《DailyNK》亦引述朝鲜消息人士报道,2008年夏天,因脑中风而需接受治疗的金正日曾称:“我想抱孙子。”于是,金正恩便依照父亲的心愿在09年与一名来自清津的女性结婚,但指两人在翌年诞下的是一名儿子,消息人士不知道男孩叫什么名字和在哪里成长。

金正恩秘恋已婚女歌手 传怀龙种

据台湾《旺报》报导,一名叛逃的朝鲜艺术团团员透露,朝鲜“普天堡电子乐团”前女歌手玄松月(音),是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秘密情人,韩国媒体甚至怀疑,这位有夫之妇怀了金正恩的“龙种”。

专门报导朝鲜新闻的《Daily NK》(朝鲜日报)日前引述叛逃金姓女团员的话说,朝鲜3月8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举办“女人是花”音乐会。节目进行时,主持人突然邀请坐在观众席上的玄松月上台献唱一曲,玄松月以自己身怀六甲为由婉拒,后来半推半就,上台唱了一曲《骏马姑娘》。

据报导称,当时金正恩在台下观看了演出。

金姓女团员表示,平壤音乐大学毕业的玄松月,本名韩松月,曾是普天堡电子乐队主唱,2000年金正恩自瑞士留学返国,两人即开始交往。

她还说,玄松月是有夫之妇,玄虽已为人妻,却因金正恩坚持,两人一直维持情人关系。 2006年她突然中断演出活动,从舞台消失,据称是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下的命令,目的是为了让她离开金正恩。

报导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金正恩这段初恋与他老爸金正日的初恋如出一辙,金正日廿多岁时,与大他五岁的有夫之妇成惠琳同居。成惠琳后来和丈夫离婚。

3月8日怀有身孕的玄松月上台献唱,次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此事,并特别提到她即将分娩,这是该报头一次报导特定妇女怀孕。韩国一些媒体推测,玄松月怀的,可能是金正恩的小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