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国会参议员梅南德斯的助理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新泽西州国会参议员罗伯特•梅南德斯的助理莱恩•赛林杰发言:

看到人们对一件事这么热情,我很受鼓舞。我非常支持,非常钦佩。可惜,我的上司因行程上安排不过来不能来,但他叫我来代读他准备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们,我不能跟你们在一起参加一年一度的反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的集会,深感遗憾。

这次集会纪念镇压法轮功13周年,以及它的意义,因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和其他团体的人权侵犯越演越烈。中国的人权记录并不好,包括对最近叙利亚阿萨德,和发生在西藏和中国境内的暴行不作反应。中国政府应该以保证和保护人权做为核心价值,才能赢得世界的尊重。

去年我在新泽西得知对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的迫害,我对此尤其担忧。这种持续不断的迫害是不可容忍的,应该立刻停止。去年7月13,我提出参议院23号提案,让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不断的迫害和中国民众宣布解开共产党束缚的退党运动。这个提案还要求中国政府马上停止对法轮功的不可接受的迫害运动,包括地方政府,党组织和企业为引诱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修炼而进行的“转化”。公布对人权的侵犯,让世界关注重大的人权事件,是停止这种虐待行为的唯一方法。

我为你们在这次集会上呐喊,曝光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侵害而祝贺。也要对中国政府施加必须的压力,鼓励其改变对外对内的人权政策。衷心祝愿圆满的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