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澳洲法轮功游行集会反迫害13周年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7.20前夕澳洲各地的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举行游行和集会,抗议中共长达十三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各界协助制止迫害。请看来自墨尔本的报导。

7月14日澳洲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了一天的抗议和悼念活动。从上午的游行开始,长长的队伍占据了整个唐人街。游行队伍由不同内容的方阵组成,展示了中国这20年来正在发生的一个重要事件,引起了路人的高度关注。

维州法轮大法协会会长肖中华:“我们在这里不仅告诉墨尔本的世人,华人也好,西人也好,法轮功一直在这里坚持我们的理念,同时告诉他们,呼吁他们可以做点什么,制止这个迫害。”

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向公众介绍了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一手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人士的迫害运动。法轮功学员艾玛•凯特用歌声呼吁世人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歌手和作曲家艾玛•凯特•斯坦普敦:“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能用我的才华,帮助人们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迫害。”

墨尔本关注中国人权的组织派代表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的这场迫害。

民主工党代表杰拉德•佛拉德(Gerard Flood, Representative of Democratic Labour Party):“我们民主工党简称DLP再次表示,支持国际上对中共控制的机构所犯下的一系列暴行的指控进行正式调查。”

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彼得•维斯矛(Peter Westmore, President of National Civic Council):“这场已经进行了13年的恶性迫害,不仅必须停止,而且政府应该承认这场迫害是错误的,许多人因此而无辜受害。”

维州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对于和中国有密切经济关系的澳州政府提出忠告。

维州法轮大法协会会长肖中华:“我们希望澳州政府就像我们以前希望的那样,对这样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政权,要坚持它自己的立国之本,坚持它的人权呀,民主,这些原则。”

活动结束后,全澳法轮大法学员在墨尔本市政厅举办了一天的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记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