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硕通缉犯拒捕 众警制伏挂彩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7日电)苗栗一名林姓通缉犯今天在车内睡觉时遭警方查获,抵抗拒捕,甚至涉嫌开车冲撞警车。由于林男身材壮硕,数名员警被他抓、咬伤,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制伏。

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员警上午执行巡逻勤务,在苗栗市体育馆旁停车棚发现一辆可疑车辆,车上一名男子正打着赤膊呼呼大睡,警方查出车主是通缉犯,先派遣其他警车围堵后,叫醒男子进行盘查。

警方确认男子是因妨害自由案件遭苗栗地检署发布通缉的81年次林姓通缉犯,要求男子下车,但林男非但不从,还一度发动车辆倒车冲撞警车。

数名员警一拥而上试图压制男子,但林男身材壮硕,体型庞大,又流了满身汗,员警形容“滑溜溜的,像在抓鳗鱼”,过程中男子不断抵抗,见人又抓又咬,导致3名员警挂彩。

警方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男子制伏在地上。林男看到员警盘查他车上物品,还质问警方“为何偷拿东西?”让员警哭笑不得。

经过一番折腾,警方将男子铐上手铐,带回派出所制作笔录,讯后除依法归案,又罪加一等被依妨害公务罪嫌送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