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会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7月16号第24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柏林召开,上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主题是移植脑死亡人的器官是否道德,记者首先发问的是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体摘除器官的问题。会场外法轮功学员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下面请看记者发自柏林的详细报导。

90 多个国家的5000名医生和科学家来参加为期4天的大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德国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沃尔夫•柏希施泰因教授强调,德国对器官移植有很严格的法律规定,每一个被移植的器官都有证可循。

沃尔夫•柏希施泰因教授: “全德医生联合会,器官移植常委会定期对器官移植和器官移植中介処进行检查和监督。”

大会主席“彼得 诺伊豪斯教授”补充说,我们和医院对捐献者和器官来源都很了解。

就记者提的第一个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体摘除器官的问题,欧佩茨教授的回答是:没有证据。

场外的法轮功学员列举了很多事实来说明真相,并提到了国际人权律师大卫 乔高和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报告。

法轮功学员劳斯莱斯项目监控 迪玛 苏辛:“活摘器官事实曝光后,他们两位接受委托调查这件事情,一开始他们根本不相信在中国会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开始进行调查的时候只是为了证明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在调查过程中他们收集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中国活摘器官确实存在。”

法轮功学员欣穆勒专程从慕尼黑赶来,告诉人们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欣穆勒:“人们甚至可以到网上去聼,这些中国的大夫直接就说,我们的供体就是来自活着的,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在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向人们讲清真相。

新唐人记者君卓、Manfred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