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葛瑞‧崔特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葛瑞‧崔特发言:

人们自由公开或私下实践自己的信仰,是这个国家的立国之本,我们相信它是基本人权,不同国家百姓、包括中国人都应享有。我很荣幸能来这,不过也很沮丧,因中共恶毒无端的迫害,正持续加诸在法轮功及其他宗教团体之上。

一胎化政策怎么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怎么定下的?少数不了解状况、不对人民负责的领导,制定了这些政策。姑且不从人权角度考虑,姑且不谈一胎化政策,那些人怎能如此冷血强迫冯建梅堕胎,并将婴儿尸体放在她身旁。太多太多类似的故事不为人知。撇开这些全不看,这政策到处被反驳,不论在何种经济制度、社会环境下﹔完善的政策是不会这样做的。

但集权的中共拒绝松口,就像迫害法轮功的决策一旦执行,就不能被质疑。但中国人勇敢无畏、绵绵不绝,像刘晓波、高智晟、陈光诚、法轮功、维吾尔族回教徒、藏传佛教徒、基督徒,所有人开始质疑中国政府无权处处操控人的生活。有些是人的基本权利,不应被掌控。政府企图控制人口造成了中国社会及经济恶性倒退。我告诉你下一代人口问题会撼动中国国本。

我请求中国政府实施法治,结束沉重残酷、有系统的迫害,废除计生干部和610办公室,去迎接中国人的多元宗教。只有这样中国才能真正强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