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要国会山声援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新闻周刊(328)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之际,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两千多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举行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发表演讲,表示声援。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美国人民必须和法轮功站在一起,以及所有被迫害者。北京当局必须马上释放法轮功学员,及所有良心犯。让中国获得自由!”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众议员 Ted Poe:“我亲自出席听证会,听到关于你们的勇气的证词,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12日的集会以“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为主题,抗议中共13年来对法轮功团体惨无人道的迫害。众多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团体代表到场声援。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资深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我想让你们知道,在我们的心中,我们认识到真善忍–你们代表了宇宙中正义的力量,而你们面对的是全世界及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谢谢你们的勇气。”

今年2月,王立军事件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黑幕被进一步曝光。与会政要纷纷谴责中共暴行,并指出中共必将受到历史审判。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有的残暴罪行中,活摘器官是其中最卑劣的、最令人震惊的暴行。”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众议员 Ted Poe:“有一天,中共必将为其恶行受到审判。”

退党服务中心代表还宣读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的贺信,祝贺中国民众三退人数超过一亿一千八百万。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中国大陆现在很多民众站起来,替法轮功维护他们正义的行为,替他们发声,比如说按手印、签字、签名,在中国各地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希望各界人士能够站起来支持正义,站在历史这一边。”

目前,世界各国政府及民众都在高度关注法轮功–这一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13日,法轮功学员还将在华府举行大游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将举办大型公众集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