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国际宗教自由和东南亚项目主任冯恩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自由之家国际宗教自由和东南亚项目主任苏•刚纳沃德尔•冯恩发言:

下午好,我要感谢张利利,感谢你们大家,在过去的几年里,勇敢的坚持在一起提醒人们中共独裁对法轮功的系统性迫害。

多年来我一直参加这个集会,在夏天的烈日下站在你们的面前。这点苦是无法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天天所遭受的痛苦相比的。自由之家能与你们紧密的站在一起,要求中国政府尊重人权,尊重所有中国境内民众,包括法轮功,的宗教自由,我们深感荣幸。

我们每一个享受自由的人有道德上的义务为那些无法发声和被遗忘了的人发出声音。那些正在黑暗的监狱小格子里和刑讯室里受迫害的——此时此刻他们就在受苦。今天自由之家与法轮功和全世界为人类两个最基本自由,基本人权和话语权,而奋斗的兄弟姐妹们坚定的站在一起。

当中共镇压法轮功十三周年,七二零到来之际,自由之家对中国对人权的践踏感到十分关心。包括对法轮功人权的践踏,包括对法轮功家属人权的践踏,包括对那些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的人权的践踏。

在中国对法轮功和其他精神信仰团体的迫害是无法让人理解的。这是中共政权广泛的,系统的,无孔不入的对演讲自由,表达自由,聚会自由和结社自由的打压。所有这些权利都是我们生活在民主自由社会的人理所当然所享有的。今天你们很多人都痛苦的知道,法轮功成员是在中国受迫害最重的团体,受迫害团体还有西藏,维吾尔族,和
其他被国家定为有危险的宗教少数族裔。他们受到监视,被投入监狱,再教育,和酷刑。

我估算过,千千万万的人因为与法轮功有牵连被送到拘留所,而法轮功则遭到恐吓,骚扰,歧视,很多是今天在这里你们的朋友和家人。这些都是独裁者的策略,他们最怕他们自己的人民有一天会自由的思考,向他们的朋友家人表达思想。这是何等的荒唐。

在我们的年度世界自由排表中,自由之家连续把中国列为世界上最专制政权之一。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被自由之家视为“无自由”国家住在中国。中国已经成为自由之家视为劣中之劣的国家。这个圈变得越来越小。他已经在这个名单上快四十年了,自由之家用他来检察世界的自由。

中国的经济发达了走向了世界,但是他的核心是虚弱的,恐惧的,因为它向它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民众宣战。一个好的社会最终不是由它的军队恐吓它的民众来判断的,而是看它是如何对待他的最脆弱的民众,妇女,儿童,和少数族裔。如果中国要在国籍舞台上竞争,它必须严肃对待它的民众的人权。

我这些在人权社会的人需要提醒中国,大国也要有更大的责任。我们要求中共停止对宗教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我们也要求我们的政府在各个级别给中共在人权问题施压,不要忘记宗教自由是我们美国民主的基石。

我以达赖喇嘛的话结束我的发言,“无论使多大的蛮力,永远不会压低人对自由的向往。”无论中共对你们使用什么样的武力和宣传,我鼓励你们坚强,不断为这个基本自由努力。我知道你们是在真理一边,正义终将胜利,我也知道国际社会关心人权和民主的人们会与你们走到底。

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