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论坛基金会:只要中共在 中国人民就蒙受苦难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苏珊•休特发言:

关于中共强制摘取监狱中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这不是才刚发生的新指控,而是一直持续发生的事件。当初这件事情的相关报导刚传出,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也没有什么人采取行动来反制。但如今,就连美国政府也都在人权报告书中公开记载这些指控。这是一场悲剧与教训,因为我们眼睁睁看着犯罪而不采取行动制止,纵容了这场犯罪继续扩大。我们在这件事情上其实都有罪,因为我们一直看着中共干着这样的反人权罪行,却始终沉默不语。

只要中共在中国大陆掌权一天,中国人民就将继续蒙受苦难,也将让中国无法真正崛起成为负责任的世界领袖。

让我举些实例。如果你是希望追寻更多自由的中国百姓,你就会知道中国境内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西藏僧侣,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基督教家庭教会成员,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维吾尔族人,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妈妈肚子里的第二个孩子,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从朝鲜逃出来的“脱北者”,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法轮功学员,你就知道没有“和平崛起”。

过去以来,我一直强调,法轮功始终站在这场人权奋斗战役的最前线。这个角色并非你们自己选择而来,而是从1999年中共展开这场残忍的、莫名的、暴力的镇压以来,你们就被赋予了这样的角色。从那时起,我们便看到中国境内陆续出现要求中共政权解体的声浪,因为中国百姓知道,只要中共继续掌政一天,中国将永远无法成为伟大而和平的大国。这就是为什么从2004年起,上亿中国民众勇敢展开“退党”运动。目前超过1亿1600万人退党,是因为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的勇敢与勇气所感动。

身为基督徒,我也深深被你们的精神所感动,你们始终坚持用和平的方法、坚毅不断地讲真相,来对抗这场可怕的罪行。从中共迫害开始,累积超过3400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忍杀害,现在仍有数以万计的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里。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一起面对这场不正义的罪行,并努力捍卫中国所有百姓的公民权利。我们将持续与你们并肩作战,为了维护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我们要制止中共暴政的迫害。今天我要感谢你们,能让我与你们站在一起对抗这场迫害。愿神保佑你们,顺利完成你们高贵而勇敢的义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