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无疆界主任戴尔菲•贺甘德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记者无疆界主任戴尔菲•贺甘德发言:

感谢你们邀请我来这里,这是极其荣幸的。我是记者无疆界的美国代表,记者无疆界是世界上最大的新闻自由团体,就是说,自1985年起,我们维护记者(的权益),我们捍卫任何因为思考和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这是为什么我来这里,因为,众所周知,在今天的中国,法轮功被迫害,抓捕,折磨,杀戮。西藏人,维吾尔人,记者,民间记者,任何人如果自由的表达自己就有可能糟到迫害。

中国在我们最新的新闻自由排行榜上,179个国家中排第174位。我可以用全天的时间罗列中共对自由的践踏。今天我只想给你们一些(中共)对信息自由的践踏。互联网每天都遭到封锁。社交网站被过滤。记者如果报导敏感议题就遭到驱逐。中共政权持续攻击媒体,艺术家,和人权活动家。今天我只想提两个例子。只想提醒你,人权活动家,胡佳,在六月二十日遭到毒打。我还要提醒大家,著名艺术家艾未未的情况,他仍然面对不当的法律程序。

但是,不仅仅中国人受到迫害,我想让大家知道,甚至外国的媒体也面对被剥夺自由。彭博网在六月底发表了关于习近平副主席的调查文章后被过滤。半岛电视台的英文办公室当它的主要记者遭驱逐后也被关闭。中共政权利用国际社会的分歧正在加紧消去反对的声音甚至独立的报导。没有自由的中国和外国的媒体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西藏的迫害,对艺术家,记者的迫害,对任何公民的迫害都会轻易的被遗忘。所以,我要感谢你们今天来这里集会——我们不会忘记他们。

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