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视野组织执行主任克里斯托佛•基廷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美国国际视野组织执行主任克里斯托佛•基廷发言:

很兴奋坐在这里,边听边看,这么多的人坐在国会山前的草坪上,喊出我们不会被打倒。我也很兴奋有这么多与我一样的基督徒在这里,因为信仰告诉我们,我们不允许邻居的中国(人)遭受迫害。

我代表的组织在世界上有几百的传教士,基督徒传教士,有许多就在中国。我在中国为宗教自由努力了十五年。具体的讲,我的工作就是给中国的基督徒创造沟通基督教社区的渠道。由于我的基督徒信仰,我知道,对法轮功的骚扰和迫害是不能接受的。基督教信仰告诉我们要爱你的邻居。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作为一个基督徒,代表千百的教会,千百的牧师,鼓励我们的教会加入这场停止在中国的迫害的战争。

圣经清楚的告诉我,力量来自上帝。我相信虽然我们遍体鳞伤,但是我们没有倒下。虽然我们有些困惑,但是没有绝望。我们受迫害,但是没有被遗弃。我们可能被压倒,但没有被消灭。我今天同你们站在一起,我说我是中国人,我说我遭到毒打,迫害和压迫。因为当邻居遭受迫害、毒打和压迫时,我跟他一起受伤。

因此,我邀请你与我一起联合教会,联合美国的基督教会,联合中国的基督教会,喊出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也遭遇了迫害。基督徒也相信真,善,忍。

今天,我向我的上帝祈祷,我祈祷上帝拯救中国。上帝帮助我们,唤起其他的人为反对在中国的不公平,迫害而努力。上帝激励我们爱我们的邻居。因此,当我们的邻居被压倒时,没有人会无动于衷。我以基督的名字祈祷。我呼吁你和我一起联合教会。

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