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制片人:历史剧变 真相让中国人获得自由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自由中国记录片制片人黄建昇发言:

我深感荣幸,身为住在美国纽约的中国人,能站在诸位自由斗士前,在美国首都这个像征自由世界的灯塔前。我们今天在此,要庆祝一个运动,就是让自由的声音传遍中国。与此同时,我们要揭露中共邪恶独裁政权,它肆无忌惮地侵犯自己百姓的人权。

约在十三年前的今天,许多人听闻法轮功开始被被镇压,我像许多在场的人一样迷惘了,那绝望的感觉几乎压得人喘不过气。几年之后,我记得很清楚,第一次与劳教所的幸存者会面,她因为练法轮功被迫害,我不敢相信我听到的、她的亲身经历,居然发生在廿一世纪;我的一生都因此而改变了。但现今我们在网路上联系、分享和合作,它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现生活在紧密相连的地球村。

历史事迹和今天稍早的演说,使我们忆起真理能使我们自由。史无前例的,现在真相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且可以帮助十亿三千万中国人得自由。所以这只是时间问题,人类最基本原始对自由的渴望,力量会强大到中国无力走回头路,但可以朝向真理前进。这需要我们所有在场人士同心合作,经由慈悲和互助的力量,特别是网路翻墙的技术,让如新唐人及大纪元等媒体能传播真相,让外界与中国交换资讯,尤其现正值脆弱的中共权力斗争之际,我们可以散布真相,唤醒中国人及世人的良知。

那个时代要巨变的重要时刻已经来到,就是现在。对执政者讲真话,释放法轮功学员,高举真、善、忍!让中国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