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国会议员汤姆蓝特斯夫人:历史终指向正义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今天能和大家一起站在这里我很感动,我和我的先生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已经很多年了,现在他去世了,我也退休了,但我继续以一切方式,透过蓝特斯基金会,要把这个大规模和无法想像的冤屈得以伸张。

我今天主要是代读我女儿,柯崔娜•蓝特斯的演讲,她是蓝特斯基金会和美国世界宗教和人权自由协会的主任。她的演讲词内容和我的看法十分切和,我的先生汤姆•蓝特斯和我最早把对法轮功的支持带入众议院,我永远不会忘记,在DC举办的第一次法轮功抗议活动,当时我有机会参与了五套功法的演示,活动对华盛顿乃至于世界造成了重大的影响,我为您们多年来坚持不断的将平和与救世的理念带给中国人和所有世人这样的义举道贺。

柯崔娜•蓝特斯博士的演讲内容:

我认为中国政府迫害一个佛家传统修炼大法的作法是不可思议的。以平和的打坐和炼功动作以及真善忍的道德标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街小巷,人心向善的结果使得中国政府曾一度十分欢迎法轮功。当法轮功越来越受欢迎、修炼者达到7000万人时,中共开始担心这群人会成为其专制权的一个威胁,使其无法控制人心和思想。

在恐惧心的驱使下,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最大规模的震压。直到现在,据估计仍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成为活摘器官的对像。非法送入劳教所、被以药物注射,和其他种种折磨,及非人的对待,这些罪行在全世界被搜证记录,2011年的美国政府世界人权报告中也收入了这些罪证。

中共使用一切宣传和造谣机器来抺黑法轮功学员。面对这样的痛苦,他们承受着、坚守着自己的信仰,以及向世人诉说他们的故事。他们利用网路发明了多种网路软件向世界传递真相,中共网路警察无力阻止。

现在中共面临政治权力转移,证据显示那些当时对法轮功实行迫害的政治高层想要继续掌权以逃避其罪责。这些人要记住马丁路德的警言:“历史划过的孤线虽然长,但孤线的终点指向正义。”

蓝特斯基金会支持你们,为你们付出的努力鼓掌,你们坚持为无法发声的人发言,抑制邪恶。中共必了解,美国人民站在这群平和及谦忍的人这边,美国人民希望看到这群人也能像他们自己一样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信仰的权利。在这一天到来之前,我们绝不停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