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山姆法尔:真善忍原则 是民主社会的基石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今天我恭敬的站在上千位勇敢的人们这里,分享您们的指导原则:真,善,忍。你们是在美国国会山庄,这是美国与世界许多国家自由的像征。

我被当选为加州众议院代表,是美国众议院435名成员之一,作为一个民选公职,我的责任是促进人权。就如普世人权宣言所讲,每个人都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权利。我赞同法轮功的言论自由,和今天的和平示威。

据估计,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被“法轮功”的指导原则所吸引——数以百万计。法轮功的指导原则是:真,善,忍。这就是一个民主社会能持久的基石。我们身后的这个伟大国会山庄就是建立在这个原则上,建立这样一个国家来支持这个原则。

人权宣言已成立60多年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和折磨是个天大的笑话,包括无法理解的可怕的被迫害行为。根据最近国务院的人权报告,“海外与国内的媒体及不同团体对摘取器官的实例报告一直继续不断,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和维族。

我知道法轮功信仰者是完全用和平的方式对待这场暴力。他们用讲真相的方式让人们认识法轮功。我深深尊重这种对暴力的和平抗议的人的勇气。

我年轻时,刚从大学毕业,我参加了约翰•肯尼迪的美国和平队,体验在南美洲赤贫的生活,以促进和平与谅解的原则。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经验。所以我再次重申,我深深尊重和平抗议暴力的勇气,我期待着有一天,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地表达他们的信仰,而不必担心遭到报复。就像你们一样,我相信和平与正义不只是一个价值观; 他是我们时时刻刻赋予行动的呼唤。

我将继续在国会采取行动,帮助被迫害的人们,我将与你们共同和平的为人权与正道而奋战,我会用我的名誉呼吁和支持法轮功,并呼吁同事支持你们,并与美国白宫和美国总统,敦促他们支持你们。非常感谢。谢谢你们来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