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泰德坡声: 不畏迫害 法轮功学员是真英雄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我知道在我面前有些人曾经受无法想像的非人待遇。我曾亲身听闻你们的故事、见证你们的勇气。你们是真真正正的英雄。北京共党政权亟其所能的想摧毁你们的精神。”

“国家控制媒体造谣,地方政要威胁然后夺走你们的工作和权利,然后想透过心灵的折磨对你们进行改造。”

“中共政权体系需被推翻,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凸显了它不关心人民的福祉,它只想控制人的思想,它不应褫夺你信仰的权利。政府应为人民服务,应建构一个社会让人民可以自由生活,这是每个政府该做的。它应建立法规制度保障善良百姓,保障人民信仰的自由。但中共政权不这么做,它另有目的,为了维持政权,控制人民、他们的生活和思想,并无所不用其亟的要达成这些目的。它觉得被法轮功威胁了,所以开始了迫害。”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和平人士,没有政治野心。但中共政府看不到这点。讽刺的是,中共政府反而促成了一个政治风潮,它不让你们做自己。如果你们可以自由修炼,今天我们就不会聚在这里,也就不会有今天这抗议活动了。共产党的邪恶暴行引发了一全球运动,它对法轮功所为证明了它残暴的本性及野心。中共政府希望大家都忘记你们,你们也忘了这运动,但这一定不会发生。你们不会被遗忘,我要勉励你们继续奋斗,这值得一战,个人信仰自由值得争取,我勉励你们继续奋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