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疑染沙门氏菌 云林封存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13日电)权锋公司进口的金育乐、育乐2款奶粉原料疑遭病原性沙门氏菌污染,云林县卫生局今天前往斗六库存地点封存1万8000多罐系列奶粉,并逐日追查下架回收情况。

行政院卫生署接获欧盟通知,由韩国出口到荷兰的原料“半乳寡糖”检出含有病原性沙门氏菌,台北市权锋国际公司从荷兰进口的金育乐幼儿羊奶粉、育乐婴儿奶粉2款产品的原料疑遭污染,业者正下架回收。

云林县卫生局指出,上午接获通知后前往权锋公司关系企业衔丰公司调查,分别在斗六市久安北路的营业登记处及久安路仓库查核清点,封存金育乐幼儿成长羊奶粉1万506罐、育乐婴儿奶粉7781罐。

卫生局食品卫生科长吴英郎指出,衔丰公司共进货2批,第1批金育乐幼儿羊奶粉1万80罐已售出无库存,第2批金育乐幼儿羊奶粉1万606罐未卖出、育乐婴儿奶粉9000多罐已售出1000多罐。

吴英郎说,业者指出衔丰公司只做权锋公司储运业务,产品行销由台北权锋公司进行,12日晚间接获权锋公司通知产品下架回收;卫生局已要求业者每天回报回收情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