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美”被讥3丑 突神秘“人间蒸发”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3强,惨遭网友群起围攻,被冠以“最丑渝姐”的称号,同时还引发黑箱操作的质疑。重庆赛区的执行主席蓝蓉回应“三美”太丑是灯光惹祸,但又被网友挖出素颜照,称被吓到,目前,这3位佳丽却突然“人间蒸发”,完全神隐。

重庆小姐被讥3丑

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的决赛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的“三美”获得者重庆女孩严萌、杨安琪、陶玉洁合影照,在各大微博上掀起激烈的争议,最初网友都以为是有人恶搞,当知道的确是重庆国际小姐冠亚季军,引发网友群起围攻。

许多大陆网友认为,这3位女孩从样貌上来说,不算美女,更不该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有网友给她们冠以“最丑渝姐”,关于黑幕、潜规则,和黑箱作业等传闻,也迅速扩散。

面对质疑,蓝蓉称,比赛绝对公正公平的,并称这是灯光、化妆造成的遗憾。对于“谣言”,主办方保留法律权利。对于“黑幕”组委会称:将查实。

但网友仍质疑不断,有网友向评委隔空质问,评委老师究竟是怎样把她们三个人选到前三强的?这次不是拼的干爹吧,是拼的亲爹吧?更有网友恶搞,把“三美”的眼睛与嘴巴,合成到众多明星脸上。

更有网友人肉搜索出“三美”的素颜照,戏谑惨不忍赌。也有网民调侃,除了季军另外两位还可以挽救,而季军选手“真的无法挽救”。

三位佳丽突然神隐

就在与哗然之际,季军获得者在自己微博简介写道:我的存在不是为了取悦不喜欢我的人……;亚军获得者杨安琪在最近一条微博中写道:“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像个男人一样强大。”

台湾《旺报》说,目前三位佳丽却突然神隐,无论媒体记者如何挖掘,都无法和她们联系上。

国际小姐重庆赛区组委会在新浪微访谈回答网友质疑时,基本采取回避的态度,回答网友的质疑也是模棱两可;网友询问参赛的人数,组委会也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我们选出的选手是参赛者中最优秀的”。

选美参差不齐 正妹渐远离

大陆媒体报导说,重庆以美女多闻名,重庆因此成选美活动重镇,每年选美活动不下10场,名称不是“国际”、“环球”,就是“世界”或“形象大使”。

曾任选美评审的任虹霖表示,这么多的选美其实“换汤不换药”,活动执行者、评审委员基本上是同一群人,参赛者也多是熟面孔,过度复制模仿、缺乏专业,已使选美弹性疲乏。

任虹霖说,选美过于泛滥,如今没奖金或奖金少的选美比赛,参赛者不多,主办单位甚至出钱“买”选手参赛;更有主办单位不惜以“买卖名次”来回收成本。

一名航空公司女主管感叹 “真正条件好的美女,正在远离选美,”,她说自己长年走访大陆各大选美活动会场寻觅空姐人才,但如今能让她眼睛一亮的人“已经越来越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