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与民主研究院费斯·麦克唐纳尔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发言。

我想感谢这个盛大集会的组织者,和所有为支持人类自由而聚在这里的你们。

我非常荣幸在美国国会山前与你们在一起,这个为宗教,民主自由的机构承诺支持被中共迫害而持续在为人权和宗教自由而努力的人们。我们谴责共产独裁对人权的践踏,包括对法轮功及其他宗教人员的打压,监禁,蹂躏和器官摘除这种可怕的罪恶。这个每年一度的集会在有力的告诫我们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包括法轮功,中国的基督教徒,维吾尔人,西藏人,人权活动家,近期逃出的陈光诚,还有千万的女婴儿。遥望你们,这么多的你们,提醒我们你们只是被迫害的人群中的一小部分。这个集会非常重要,因为它告诫我们真相是反对邪恶的有力武器。事实上,我所信仰的基督说,真相让你自由。

今天,我们在面对美国国会,白宫,和全世界讲迫害的真相。因为真相暴露的越多,想要改变这一切的人越多。众所周知,中共独裁每日都在持续迫害,绑架,逮捕,蹂躏,杀戮无辜的百姓。有时真相来自意外的地方,比如最邪恶的迫害者之一——王立军。据报导,他交给美国领事馆关于中共高层迫害法轮功,和在监狱,医院,劳教所活体摘除法轮学员器官的秘密文件。我们要用这些真相,不断要求美国政府为被迫害的人也为民主中国做出行动。但是这不是唯一的真相。

我们今天在这里,也是庆祝一亿人退出中共。太好了。退党运动席卷中国。这千千万万的人士是怎样摆脱中共的呢﹖他们了解了中共的真相。感谢这部惊人之作--《九评共产党》。真相给了他们行动的力量。我认为《九评共产党》将会扫除毛的红语录。我担心,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国家,特别是在西方,甚至是美国,被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蒙骗,失去他们的自由让政府管理他们。你们这些了解了共产主义欺骗,独裁,恐怖真相的人是一簇曙光。

我希望你们把这个真相告诉你们从未遭受过迫害,失去过自由的邻居,同事,朋友。提醒他们在这个自由的国度里生活是应该心存感激的。谢谢你们传播真相。希望你们掌握更多的真相。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