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大陆首家外资太阳能公司暗淡谢幕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大陆首家外资太阳能公司暗淡谢幕

《旺报》7月13号消息,大陆第一家外商投资的太阳能发电企业:新霓空太阳能有限公司已经变卖其在天津的资产,以最落寞的方式离开大陆。消息介绍,新霓空是多名美国科学家成立的公司,2007年进军大陆时,曾希望借助人力成本优势,在大陆进行深度研发,然而几年来,研发没有成绩,大陆扶植政策也没跟上,收购电价很低。中国电气协会官员表示,大陆要发展太阳能发电,还需要十年的时间。

省级法院联手淘宝拍卖 业界指违法

《成报》12号转载《新京报》消息,浙江省高级法院与淘宝网合作开通“司法拍卖平台”,10号晚完成第一笔拍卖,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则指出这种网上竞拍,既没有拍卖师,也不符合《拍卖法》规定的程序,属于违法。对此,卖家北崙区法院表示,法院可做自行拍卖的主体,淘宝则是深入百姓生活的拍卖场地。

邻居高呼“刘洋别回家”水电随即来

《东方日报》13号报导,乘坐神九升空的女宇航员刘洋,这次给邻居帮了大忙。刘洋父母居住的郑州琥珀名城小区,交楼7个月,仍然使用临时供电。近日郑州高温40度,小区却停水断电,让住户苦不堪言,于是自制“刘洋,你妈叫你别回家”标语,要求房产开发商尽快通水通电。果然明星的力量显效,房开反应离奇高效,称将加紧抢修电缆,并赔偿每户5百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