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通知北京 暴政之墙将倒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加州国会众议员 达纳 罗拉巴克Dana_Rohrabacher

我只有两分钟的时间

因为在一个民选的政府,人民选了我是希望我能为他们表决议案,现在正有一个表决案要选,所以让我说,你们刚听了两位非常鼓舞人心的演讲Ileana和法官Poe。这些两位不是只在表达夸张的想法。让我重申,我们今天所讲的和我前面的演讲,我今天重申。

美国人民跟你站在同一边。给北京传个通知。我们支持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法轮功”他们是为自由而奋争,这就是我需要向你们表示的,包括几分钟前几位在这讲的非常详细。

我想让你们知道在我们的心灵中,我们意识到真,善,忍。你们这个宇宙善的代表,但你们却面临着人类曾所未有的邪恶之一。感谢你的勇气。

我想确保你们在中国的人民和你的家人知道,我们热爱自由的人感谢你们的勇气。我们将与你们团结在一起。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美国人民心中,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最后一个想法,然后我要去投票。很多人可能知道,我是里根总统的演讲写稿人,我和他在一起七年。

我和里根总统与白宫其他政要一起工作过,我记得当里根总统站在柏林墙前对戈尔巴乔夫说,“推倒这堵墙”,结果没用一兵一卒它就倒了。我们没有与苏联发生战争。

没有人想被打死,但是我们有里根和你们一样的人,为道德自由而表述,我们做的如此积极有力。是这股人民的力量改变了世界。

这就是为什么在没有战争死亡之下,苏联共产主义被摧毁了。我们将在中国做同样的。我们将推倒这个远离人民与宇宙善良的暴政之墙,邪恶之墙。谢谢大家。我与你们站在一起。美国与你们站在一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