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国会议员史密斯声援法轮功集会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多夫 史密斯

Chris Smith 发言

首先我要鼓励大家的是,中国获得自由,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仰人士自由的实践自己的信仰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朝这个方向努力,中国一定会实现民主、自由以及基本的人权。

我想要说的是,我对法轮功学员们充满无限敬意,尤其是那些在国内惨遭迫害的人士。北京的独裁政权对你们的亲人、朋友进行了百般的折磨和酷刑。因为你们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活摘器官和酷刑以及其可怕的后果的揭露,美国政府包括国会,以及社会各界都和那些受害人站在了一起,和想要帮助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的人们站在一边。

作为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部和中国部主席,我们的任务是监控以及披露中国国内的人权迫害。我们很快将会就法轮功议题以及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议题进行一个听证。

这个星期一,我刚刚主持了一个关于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听证,这个政策让很多孩子生下来就成了非法的。人类历史上还没有过这么残忍且暴力的强迫妇女堕胎的政策。我们不要忘记在Nurnberg对纳粹战争罪犯的审判中,强迫堕胎被判定为反人类罪。而今天在中国,甚至联合国人口基金都在资助并协同中共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这无异于在犯罪。

星期一,听证会上,我们听到一位方女士在孩子七个月大的时候被强迫堕胎,计划生育执行人员把打掉的婴儿就放在她旁边的床上,给她造成的是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方女士揭露的这种事情在中国太普遍了。

美国总统这时应该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停止对该事件的冷漠和沉默。中国需要人权,中国需要民主。长久以来,我们都默不作声,今天方女士的作证应该使我们警醒,是时候采取行动了。我感谢我的同僚们,无论你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我谢谢你们的行动。我们不会停止捍卫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在中国的人权! 中国最终将实现自由!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