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7月12日中国一分钟

钓岛之争 陆少将:未放弃动武

中国大陆海监总队总工程师兼党委书记孙书贤昨天出席第十届海峡两岸南海问题学术研讨会,态度强硬地表示,日本对钓鱼台问题,菲律宾与越南对南海问题,如果一直纠葛不清,大陆不惜“以战止战”,遏制局势恶化。

粤:今年经济下滑超出预期

广东省长朱小丹昨天表示,今年以来广东经济下滑压力之大“超乎年初预期”,地区生产毛额、投资、消费、进出口、财政收入等指标成长速度,都低于年度预期目标。长期积累的结构性矛盾和经济波动周期性因素,使广东面临稳成长和调结构的“双重压力”。

维权网:验尸报告指李旺阳自杀

大陆人权网站维权网今天(12日)报导,湖南省今天公布离奇死亡的六四民运人士李旺阳验尸报告,死因为“自杀”﹔报导引述“湖南政法部门高层人士”透露,李旺阳的验尸报告早在6月19日就完成,“但由于各种原因,今日才内部向各级相关部门传达并让相关人员表态”。报导并指出,当地警方同时控制了许多维权人士。

港发展局长涉贪下台 廉政署逮捕

香港发展局局长麦齐光涉嫌诈领租屋津贴,合计约25万港币(约96万台币),今天遭廉政署逮捕﹔麦齐光稍早已宣布辞去局长一职,廉政署则不愿进一步评论相关案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