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图书馆网惊现:重点推荐《九评》!(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本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这是《反共黑客网》的又一力作!近日,“反共”网友们成功攻克大陆山东兖州市图书馆网站,在其网站首页上挂上如上大黑体字。

据《反共黑客网》消息,2012年7月9日深夜,该网站成员成功攻克共匪山东兖州市图书馆网站。网站成员在这些网页上挂上“本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打倒狗日的中国共产党,及上传一本《九评共产党》。”等加黑加大的字体。 在“本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的字体下面,还设置了一行“点击下面阅读”的字样,供读者点击。截至记者发稿前,该网站已无法打开。

自6月27日深夜,攻克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共六网站后,该网站成员又陆续攻克了几个大陆网站,包括:

2012年7月6日深夜,攻克共匪江苏金陵交运集团网站。
2012年7月3日深夜,攻克共匪航天科工深圳(集团)网站。
2012年6月30日深夜,攻克共匪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网站。

《反共黑客网》是由反共黑客粉丝团筹建的,用以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反共黑客们的战果汇报。

而该网站此次所推荐的《九评共产党》一书,简称《九评》,为美国最大的跨国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系列评论性文章,主要是对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政治观及宇宙观的评价,以及其统治中国大陆期间的历史事件造成的影响。

这套评论于2004年11月开始在《大纪元时报》上连载,现时已集结成书在海外出版,也剪辑出一套纪录片,并透过网路及其他途径传播。发表不久立刻在国际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很快就被翻译成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越南、意大利等多种语言,形成自六四事件镇压以来最大的“三退”热潮。据大纪元统计,目前(中国大陆)已有超过1亿1千9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

《九评共产党》已被中共当局列为第一禁书,它是一本全面解读分析共产党的奇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