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金正恩在中国建逃跑用的密道?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朝鲜外务省17日发表声明,谴责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朝鲜发射卫星的主席声明,称朝鲜将继续发射实用卫星,并不再受2月29日朝美协议的约束。

朝鲜媒体纷纷发表文章,把美国骂了个狗血喷头,操纵联合国,顺便又将英、法骂成了帮凶。怪了,就是不敢骂中国。

日本《读卖新闻》近日称中国因为朝鲜发射火箭而恼怒,中断了脱北者遣返。随后,刚当选的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强调,加强和发展朝中传统友好关系是朝鲜坚定不移的立场。

朝鲜娘敢骂奶敢骂,就是不敢骂中国,这是为何?本博秦全耀以为如果金氏王朝彻底伤了中国,恐怕日后千刀万剐死无葬身之地。有中国就有生路,就能活。

因为从朝鲜到中国还有一条“金氏小道”,特供他们逃生时用。怕中国断了生路,所以再忍气吞声,朝鲜也没有这个胆量公开骂中国。再借他个胆,充其量也就是像被窝里骂皇帝一样骂中国。

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间有一条名为“金氏小道”的总长120公里的公路,是严禁平民百姓使用的秘密公路。“金氏小道”这条隐蔽道路的用途就是为了在发生朝鲜半岛战争时让金氏家族安全地“逃离”。

秘密通道是先从平壤坐火车到香山郡北新县,再乘坐汽车利用这一“隐蔽道路”到达昌盛。其后利用在昌盛的金正日别墅中的穿过鸭绿江江底的地下通道迅速逃到中国。

这条公路一年四季只为金氏家族的汽车开通,其他任何人都无权使用,就算是高层干部只要被发现使用了这条公路,并让警备员向上级告发其汽车号码,这个人马上就被停职。

这条路从1987年到1996年共分3个阶段完成的,是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设的。在完成第二阶段工程时,得到党中央组织部的认可举行完道路竣工仪式后不多久金日成就去世了。

当时正在昌盛别墅度假中的金正日听到这一消息,马上用“金氏小道” 赶到妙香山金日成的别墅,只用了1小时40分钟。见到金日成的遗体后,金正日就埋怨手下们说“公路建设得更好一些的话,不就能见到领袖的最后一面了吗”。

劳动党干部们就辩解说“道路弯道太多,不宜于高速奔驰”,此后就动员当地居民拆除已经修好了的公路,进行了该弯道为直线的工程。

拉直所有弯曲的山谷、削平山头、挖渠拉直河水就用了3年的时间与劳力,终于建设成最好的公路。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