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首尔推自由行优惠产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0日专电)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副局长邱蓬新率领的推广团队,10日在首尔举办“乐台北Fun Taipei”自由行优惠产品发表会,大力邀请韩国朋友前往台北体验独特的城市魅力。

邱蓬新表示,今年4月台北松山-首尔金浦直航后,两地的交通更便利及省时,预估今年韩客访台人次,将可从去年的24万人次,增加到30万人次。台北市就结合许多知名饭店及业者,推出空前的超值优惠,希望吸引更多韩国自由行旅客到台北旅游。

邱蓬新并向韩国朋友介绍说,这次专案更为韩客量身打造5条风格不同的特色路线,即“台北一日好乐活,5大主题任你行”,包括:经典台北之旅、青春潮流之旅、温泉小城之旅、寺庙祈福之旅、文创游艺之旅。

“乐台北Fun Taipei”产品规划自7月10日起至10月31日止,推出提供包括顶级饭店住宿下杀4折、超过韩币114万元优惠手册、网路抽出“3天2夜双人机加酒”大奖等空前好康的自由行商品。

首尔阡齐国际旅行社董事长王金玉,向出席推广午餐会的韩国新闻、时尚、旅游界朋友强调,台北汇聚美食、人文、历史、时尚、便捷交通于一身,街道干净、人民友善,加上治安良好,非常适合各国旅客前来自由行。

王金玉说,市府团队前来首尔推广台北自由行专案,就是希望喜爱旅游的韩国朋友,可以趁这个超值优惠活动,到台北观光旅游。除了体验台北道地的特色文化及美食,更可以参加前所未有的幸运抽奖活动,希望韩国朋友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到台北享受、体验最美好的乐台北旅程。

应邀出席餐叙推广活动的韩国KAYA MEDIA CORPORATION旗下男性时尚杂志Esquire副总编辑朴昭映对中央社记者说,台北和首尔距离虽比邻,但(在韩国)却对台湾和台北的认识不够清楚,今天透过记者说明会,让他认识到台北具有多样性风貌。

邱蓬新在餐会中还主持幸运摸彩,将台湾凤梨酥、台北观光酒店住宿优惠券等,送给出席说明会的韩国朋友。

“乐台北Fun Taipei”自由行商品即日起在韩国的旅行博士、来日旅行社、蓝气球、自由TOUR、真好旅行社、线上旅游等6家旅行社同步贩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