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给大卫打马赛克 网民无语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共中央电视台在报导米开朗基罗的著名雕塑:“大卫阿波罗”时,在大卫的“重点部位”打上了马赛克,引发网上的热烈讨论。网民讽刺,对广电总局无语了,简直是“脑残”。在强大民意的批评下,央视3小时后,拿下了马赛克

中国国家博物馆庆祝建馆百年,展览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名家名作,其中央视7月9号在介绍到大艺术家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阿波罗”雕像时,用马赛克遮住了大卫像的“下身”,引来一片哗然。

网友笑说:“不知所谓,啼笑皆非。不愧是在失过火的大裤衩里的办公单位,自保意识很强烈。”

也有人回应:“脑子里想什么反应就是遮掩什么。”

还有人说:“遮住重点部位。此举有必要吗? 不知道有没有维纳斯在里头,要不得要戴BRA了。(要不得要穿上衣了)”

“脑残无止尽啊”“咋人家的艺术品到了我们这就成了色情…”

大卫雕像打了马赛克,没有料到民意反弹如此之大,央视在新闻首播3个多小时后,最终拿下了大卫身上的马赛克。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