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政法委 旧金山民运人士发声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近期,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分部的部分成员,于旧金山中共领事馆前集会,要求中共政府,“取消政法委 昭雪李旺阳”。详情请看报导。

中共政法委所策划的民主斗士李旺阳被自杀事件,引发的愤怒也燃烧至美国旧金山

“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分部成员赵新春认为,政法委直接危害到中国的司法独立。

“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分部成员赵新春:“政法委是党的系统,影响司法独立。”

赵新春强调,撤销政法委,将利国利民。

赵新春:“撤销政法委,中共就不能干涉司法对立,对人民是大好事。”

一起同来的江晓军认为,政法委早已成为中共铲除异己的工具。

“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分部成员江晓军:“政法委已经成为工具,走狗。”

他也谈到,对于双手沾满血债的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应该对其法办,匡扶司法正义。

江晓军:“就是要按照法律程序走。罗列他的血债,按照法律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