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表现反迫害节目感动芝加哥人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借助中国古典舞的深厚表现力,神韵艺术团将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搬上了舞台,让很多芝加哥观众动容。请看本台记者7号发自芝加哥夏季神韵晚会的报导。晚会由神韵纽约艺术团主演。

保险和旁白工作者保罗•宾德:“我非常喜爱(神韵)。特别是关于法轮大法的那些节目。相当感人,特别震撼人心,令我感动的落泪。我了解到中国政府并不赞同。我的上帝啊,这太可怕了。你知道这是言论自由,我觉得他们应该能够在自己家里炼功。因此,看到他们因信仰受到迫害,为此触动了我的心灵。当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被迫害死的时候,令我感到非常难过。”

伊利诺州行政人员威廉•贾米森:“我认为演员和舞蹈都非常有活力。他们的脚步如此轻盈令我惊讶。舞蹈之精美,以及她所浓缩的历史和宗教、和法轮功的表述,深深吸引了我。我在市中心曾看到过一些抗议者,这让我对目前中国发生的事知道得多一些。”

交通运输管理者迈克•迪克:“我认为我捕捉到了很多舞蹈和表演所要表达的信息,一些东西也让我联想到了美国。”

记者:“你将对没来的朋友说什么?”

迈克•迪克:“他们 (我的朋友们) 应该来看这台演出,因为我认为他们会喜爱 (神韵) 。我享受神韵演出,这是一台杰出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