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艺术家从《转法轮》中得灵感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近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政厅举办了一场摄影作品展,主题叫做《植物之美》。影展的作者说,她的作品灵感来自于中国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让我们去听一听芬兰艺术家的故事。

西莉亚•赫丁(Silja Sjodin)女士是一个画家和摄影师,她的影展吸引了很多赫尔辛基人观看,连市长也前来祝贺。

她说她的作品是从《转法轮》中得到灵感而拍摄的。

“我的灵感来自于第一次看法轮大法。李老师说,科学已经发现了花是有感情和记忆的,我大吃一惊,突然像得到了灵感一样。我发现我以一种完全是新的眼光来对待这些花了。”

她说,那些植物就像书中说的一样,能够知道她想什么,甚至是取悦她,她和植物之间有交流。

西莉亚因此走进了法轮功。她以前有几十年的风湿病和高度过敏症,可是法轮功一夜之间治愈了她。

“我以前起床非常费劲,我得一点一点挪动才能起来,我被折磨那么多年,那么痛苦,像奇迹般好了,所有的病状都渐渐消失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深入地研究法轮大法。”

现在,健康的西莉亚忙于写书,作画,摄影,又回到了属于她的生活舞台。

新唐人记者施萍、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