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482)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482):全美高球锦标赛落幕,老虎伍兹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25日,为期两周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英国伦敦拉开战幕,截止到6月30日第3轮的比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瑞士球王费德勒、英国名将穆雷、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均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下一轮,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爆冷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6月29日,在牙买加金斯顿举行的奥运田径选拔赛上,牙买加新秀布雷克以9秒7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战胜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尔特,夺得男子百米冠军,而在7月1日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上,布雷克以19秒80的成绩再次战胜波尔特,夺得双冠王。

下面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6月30日,第99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在比利时的列日拉开序幕,在序幕赛和第一赛段的比赛中,瑞士选手坎塞拉拉夺得黄色领骑衫,斯洛伐克选手萨根夺得第一赛段比赛胜利。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的AT&T全美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以两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74个美巡赛冠军。

7月1日,爱尔兰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波特拉什降下帷幕,英国选手唐纳森以领先4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6月30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荷兰站的比赛在阿森落幕,本田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而目前总积分领先的西班牙车手罗伦佐在第一圈就退出了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