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人肉什邡“打人最狠”“竖中指”两恶警(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什邡冲突中,很多抗议群众和学生被防暴警察打的头破血流,惨烈的情景让网友义愤填膺。7月4日一早,什邡事件中打人最狠的胖子特警和竖中指的特警被人肉出来,遭到万人唾骂。微博消息称,现在什邡执勤的警察都摘掉了警号。

网友曝料,那个胖子名叫刘波,什邡特警队队员,母亲在县教育局工作,父亲是什邡组织部的。什邡当地网友反映那个胖子打人最狠,之前很多网友都发誓一定要把他人肉出来。网上甚至有传言他将一个女孩打死。

另一个做出竖中指下流动作的特警名叫张兵,现年22岁,绵阳三台县人,姐姐、姐夫在绵阳三台县,女朋友是四川德阳的。网上有声音称竖中指的那张照片以前就曾见过,不管是真是假,这个竖中指的形象在网友的心目中已经成为特警的真实写照。

人肉资讯一出,这两个人如同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唾骂。“看就长了一副猪样,原来还长了一头猪脑。”“这种人,教育好了也是个杀人犯。”“头上戴个尿盆,里面都是屎啊?手上拿个拐棍,学人搞劫机啊?组织教育日出来的就是个猪仔?”“这些才是真正穿着制服的人渣。”“主子的一条好狗啊。”……

有网友反讽道,“这种特警,情何以堪!应该发配城管和拆迁队,做个队长才是人尽其才。”“什邡事件中向百姓竖起中指的张兵,绵阳三台县人。你的一个行为,感动了所有受害的百姓。”“记得什邡事件出镜率最高的那么胖子么?就是挥舞警棍那个。此人叫刘波,父母都是什邡的公务员。唉,估计他父母希望他这次多出镜好长个脸升点官,谁知他整过了!”

更有网友书写文言文予以嘲讽,“张兵,绵阳三台人,年廿二,入特警。值什邡钼铜之乱,暴民四起,兵随营入镇之。殴击妪翁,剿杀顽童,追打妇女,关压玖零,其功至伟,鲜血染红。平明暂歇,唯以中指逊谢百姓。”

还有什邡当地的网友倡议,“鉴于张兵与刘波在事件中野蛮残酷殴打十方百姓,本人建议所有见到本人此留言的网店老板在网店公告栏里发如下公告‘什邡的张兵和刘波已被本店拉黑,本店谢绝与此二人发生交易’,此举现实意义不大,但道义意义不小……”

网友@刘备我祖表示:去扮演坏蛋都不用化妆,我中小学时候甚至大学的同学,也有一些就是这幅德行,靠着父母的关系进警察城管队伍,执行公务穷凶极恶,不过,真正的大恶人就是指挥他的那一群人。

最新微博消息显示,现在什邡现场执勤的警察全部取下警号。网友们认为这是他们做贼心虚,怕被人肉,怕被清算。网友@律师田圆表示:经这张提醒,看了许多什邡照片,里面的警察都没有着警号标示,难道这样就可以免去自己今日作恶之责了吗?

有网友称,这个打人者已经不是被专制制度所驱使了,是他自身的恶利用了专制制度。有人说,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上头叫杀谁就杀谁,但是,可以把枪口抬高一寸吗?人家已经走开,可以不追吗?

这个留言让人不禁想起前东德柏林墙的守卫施密特。东德前领导人昂纳克1974年下令越柏林围墙者格杀勿论。1989年,柏林围墙倒了,许多守卫柏林围墙的东德军人开始遭到国际法庭的审判。20岁的克利斯是柏林围墙的最后一名牺牲者,对他开枪的守卫者施密特在两年后站在了法庭上,他声称是遵守政府的命令,最后仍受到审判。而同是柏林墙的守卫者费雪则认为统一后那些审判非常公平,“你不能不开枪,但你可以选择射不中。”

确实,善恶之间人都可以去选择,就像那位网友讲的,“人家已经走开,可以不追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