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众七一庆三退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7月1日,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举办声援三退活动,祝贺1亿1900多万三退勇士退出了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马来西亚声援三退活动于下午2时,在吉隆玻市中心最热闹的武吉免登街头举行,引起许多民众关注。

在集会现场,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蔡先生首先发表三退祝贺词:“今天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再次声援1亿190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祝贺他们摆脱了共产邪恶主义的枷锁,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蔡先生也呼吁大陆民众赶紧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尽早作出三退明智选择:“人算不如天算,中共万万没有想到被它们极力掩盖的谎言已逐渐被揭开,真相即将大白,清算中共滔天大罪的日子也即将到来。在此,我们诚心的提醒目前还在盲目追随中共,为中共卖力,做着助纣为虐事情的人能醒觉过来。”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谢先生表示,经过多次的声援三退活动,许多大马民众也逐渐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现阶段有很多民众就通过我们的讲清真相和三退的活动,陆陆续续也了解了,也就是说党、国要分开,他们爱的是中国而不是中共。现在他们也明白,党国会分开了。共产党是不好的,中共是不好的,它是假、恶、斗。所以通过他们阅读了这个九评过后,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真相。我们爱的是中国,我们不爱中共。不要去支持它,不要盲目的去支持这个邪恶的中共。”

法律系学生弗洛斯特先生(Frost)在受访时指出,共产主义是不适合这个世界的:“共产主义其实对整个世界是不理想的,它们所要达到的目的是超出我们想像的。”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