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钟鼎邦事件 突显政法委困兽斗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外界持续营救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台湾中央广播电台对大陆广播的节目中谈到,中共政法委势力意图在十八大之前,罗织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国安罪名,来打击胡温与台湾政府,并再次藉由迫害捞取政治资本。然而,许多中国维权律师已经表示,如果钟鼎邦真的进行电视插播,他就是传递真相的英雄。

朱婉琪强调,政法委的困兽斗,只是徒增被法办的罪恶,同时也是检验台湾政府保障公民的能力。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罗织危害国家安全罪,之后中共官媒相继隐射,钟鼎邦是参与了电视插播,随后大量中国维权律师与维权人士的营救声援涌现。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中共的官媒召告了所有的中国民众,是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了中国民众去捍卫他们在中国宪法下的基本人权以及知情权,大陆的维权人士立刻说,如果钟鼎邦先生,真的做了这个事( 电视 插播)的话,他觉得他就是台湾英雄,也是中国的英雄,所以中共政法委本来是要让胡温难堪的,反而因为这个罪名背后所透露出来的一些证据,所以现在引起的关注更大了。”

13年来,中共政法委控制公检法司,包括国安单位,疯狂镇压法轮功、违宪违法、实施国家暴力。目前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系统,正面临着中国民间的法办呼声。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破坏两岸关系的作法,(没错),以及又对自己的同胞,施以这样毁坏国际形象的一个作法,这些罪恶,摊在北戴河十八大前,可以要求去撤除中共政法委系统,所以我们觉得,今天中共政法委不管做了任何事情,只是制造更多他们自己被法办的罪恶而已。”

政法委困兽斗,朱婉琪说,钟鼎邦处境堪虞,何时被救出,也是检验台湾政府保障公民的能力。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希望政府的层级能够委任律师,确保钟鼎邦先生在大陆的人身安全,第二点的话,希望大陆亲人能在不受威胁的情况下正常探视,第三点,就是希望钟鼎邦先生能够每天跟家人通上电话,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办法得到以上我们所讲的诉求协助,钟鼎邦事情已经搞这么大了,台湾政府都无能为力,那其他人如 果默默到那边去,没有人替他们讲,很大声说话的话,是不是该怎么样整,就怎么样整”

主持人黄绢:“就慢慢等海基会帮我们转公文吧…”

目前钟家与律师已将钟案告知驻台39个外国使馆及文化经贸办事处,吁请各国代表处关注。 国际特赦组织可能也将对钟案发出全球紧急救援,要求中共政法委系统与国安立即释放钟鼎邦,钟家希望,各界瞩目下,台湾政府的营救速度不要迟于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