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惊现揭露周永康罪恶的贴纸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近日,广州天河公园内的凉亭石柱上,出现一张“周永康的罪恶及其所面临的下场”的大型不干胶贴纸﹔评论人士认为,随着中国民众的逐渐觉醒,越来越多人敢于指出中共腐败官员的邪恶。

广州天河公园内一个凉亭的石柱上,最近出现了一张标题为“周永康的罪恶及其所面临的下场”的不干胶贴纸,左上角还配发了周永康的黑白照片,凉亭有不少游人走动,贴纸大而醒目。

起诉江泽民第一人朱柯明:“这个现象现在在中国大陆并不少见,随着民众的逐渐觉醒,这种揭露共产党官员邪恶的不干胶贴呢,揭露它的邪恶的这些事实呢,开始往大庭广众集中的地方开始贴了。”

一名大陆网友说,自王立军出逃到美国领事馆,并披露周永康与薄熙来的丑事后,民众开始关注周永康及政法委系统所做的坏事,例如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维权人士以及对访民群体的迫害﹔它还将本来应该各自独立办案,互相监督的公、检、法玩弄于一手。

大陆网友:“大陆有这个政法委,它就把这个公、检、法它这个权力统一到政法委这里,你像那个大的案子,敏感的案子,实际就是政法委它召开公检法,给案子定性,公、检、法都要按照这个方向来办案子。”

中国有许多知名学者、法学专家、律师,都倡议要求废除政法委,认为是中国法治的耻辱。

大陆网友:“政法委它造成中国社会很多黑暗面,大家都认识到了,很多人就觉醒了,只是觉醒还是不够,于是有些人就站出来行动,我觉得这是一个趋势啦。”

周永康是现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大陆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都受政法委操纵,它只要想要定谁有罪,想关押谁,不需经法院审理,直接就可劳教﹔很多中国百姓都对政法委深恶痛绝。

新唐人记者陈汉、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