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胡晚宴外 法轮功喊话促法办元凶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港第二天,香港法轮功学员再游行到港府的欢迎晚宴会场外静坐抗议,并且宣读声明,呼吁胡锦涛制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迫害元凶。

6月30日,约300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腰鼓队的开路下,手持各式横幅幡旗,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游行到胡锦涛举行晚宴的会展中心外集会抗议。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宣读声明说,今次是胡锦涛第二次访港,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过了13年,得到了许许多多世人的支持。声明指出,最近连串事件表明,中共在清算血债帮的斗争中必然分崩,在亿万人退出党团队的洪势下必然解体。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尽管周永康等一伙血债帮继续末日逞凶,善恶必报是不变的天理,无人可以逃脱,人不治天治。”

他向胡锦涛高声喊话,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恳切呼吁胡锦涛先生,在此历史的关键时刻,承天意,应民心,作出正确的选择,制止对法轮功及各界民众的迫害,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

5名法轮功学员其后到靠近会展的递信区宣读声明,并递交给港府人员,要求转交给胡锦涛。法轮功学员并在比较接近会场的示威区打出显眼的抗议横幅,希望胡锦涛可以看到。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正在我身后的会展中心举行晚宴,法轮功学员将抗议到晚上10点,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