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刘邦:沙溪镇的“暴徒们” “人性化”的监狱在等你们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据网上几天的报道,广东中山市沙溪镇有刁民“暴乱”,天朝英勇的武警部队为“平暴”,肆意殴打老百姓!专打头部以及其他关键部位,不管不顾老百姓生死!现在沙溪镇的商场小店铺关门停业,工厂停工,道路封锁,禁止通行。截止目前伤者不计其数,附近大大小小医院人满为患,伤者甚至无法就医!并且恶行仍然进行中!

对天朝的武警恶行,全世界的各大中文网站恶评如潮。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的刁民“暴乱”,让人们看到了广东的地方长期腐败与黑暗导致到的社会矛盾是何其的尖锐,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若是人们认为仅仅是因俩小孩子打架导致这一“暴乱”,那就大错特错了!

官方的媒体公布的所谓中山骚乱真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撒谎!那些选择性而且是漏洞百出的说明,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和追问,这起“骚乱”其实是典型的暴政横行下酿下的苦果。对一个未成年的四川小孩子用“袋子罩住头反绑着痛打” 施行暴力,这是不折不扣的犯罪。可见,为什么在那些所谓管理者之中会有这种残暴的虐待狂?为什么这个体制一直纵容着这些残暴的虐待狂明目张胆去犯罪?

可笑的是,在“中山市党政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市领导与当地党委政府、市相关部门妥善调处,及时化解了矛盾,防止了事态的扩大,做好了稳控的工作,群众情绪逐渐稳定,事态基本得到控制了”。于是,“刁民和暴徒们”开始得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自首”了!至此,一场大规模的抓捕“刁民和暴徒”的行动就要展开了。

对此,为了配合国内当局的抓捕行动,刘帮团伙的御用大律师刘路在网上帖出了《看看美国军警如何对付洛杉矶暴民》一文,极力赞赏天朝武警部队为“平暴”肆意殴打老百姓的行为!刘路对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的“刁民”“暴乱”扬言:“必需严厉镇压,就像美国警察对付违法者一样,动手就开枪,杀几次就没有人敢胡闹了”。

刘帮团伙刘路的理由是:这些四川“暴民”“他们昼伏夜出,袭击的都是中山市民”,中共警察“打外地人是因为制造骚乱的都是四川暴民,当地人都是受害者,警察不收拾他们难道到来收拾你?”刘帮团伙刘路还建议:“不厉行法治,中国迟早是个大乱的局面,对于广东来说,首先要加强法治,让社会秩序迅速稳定下来”。

在美国军警对付洛杉矶的“暴民事件”中,造成死亡的53人中,35人死于枪杀,其中8人被执法单位射杀、2人被国民兵射杀。刘帮团伙刘路并且说:“我看不出中山骚乱跟洛杉矶骚乱有什么不同,都是暴民借机发泄对社会的仇恨,都是刑事犯罪”。 刘帮团伙刘路最后说,贴这个帖子出来,就是想证明,“暴民犯罪,一样格杀勿论。这就叫法治!真正的法治就是这个样子”!

老夫曾在《埃及的今天绝对不是中国的明天!》一文中严正指出,“回顾历年来中国国内民主革命的形势,每当民主革命的紧要关头,刘帮团伙就会不失时机地进行有目的选择打击和污蔑的对象”。这次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的“暴乱”事件后,刘帮团伙成员的言论,再一次证明了老夫的判断。刘帮团伙真是名不虚传!

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的所谓“刁民”,全是在珠三角地区无私奉献的外来民工,是来广东寻求工作的劳动者。他们全都是些缺乏社会关系、更加没有权力资源的人。作为外来人口,他们没有机制来保障他们在资源、权力和言论上的平等,他们只需要平等的社会,平和的生活。他们都有可能随时失去工作,这就是他们最易受到伤害的地方。

本来,小孩子双方争执是一件小事。正是由于地方政府人为制造外地人与本地人的对立,才发生这一刁民“暴乱”事件。地方政府他们不是在执法,而是在滥用暴力!对此,刘帮团伙的成员们视而不见,高调支持“平暴”。老夫有理由认为,“这足可证明了刘帮集团绝对不是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的朋友,而是中国维权运动和民主革命的敌人!”

面对网友强有力的批评,刘帮团伙的刘路反驳说:“我看你就唯恐中国不亡……是个给中国制造灾难的坏人。”呵呵,看到刘帮团伙成员刘路的辩解,老夫更加明白了,原来也就是叫人们“不要做国家的敌人”!老夫得要向刘帮团伙的高手们解释一下:什么叫国家?什么叫政党的了!

刘帮团伙为了维持其低下的政治成本来运营无敌论调手段,这次卖身投靠卖力吹捧,高调支持“平暴”,无处不体现刘帮集团分化社会各方力量的举措。事实上,这只是刘帮团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人权已经成为中国法治的根本原则之一”这华丽的无敌词藻下,献媚卖身投靠,这当然是“标志着中共执政理念的进步!”。刘帮团伙刘路,你们见鬼去吧!

对此,刘帮团伙的刘路警告说:“关键是你们这些反对派要有良心,做个有良心、负责任的反对派,为国家和人民前途命运考虑,人民和历史都会记得。整天胡扯,打着反共的旗号煽动骚乱,危害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你们就必将被人民和历史唾弃”。

刘帮团伙刘路“警告得好!”引用刘帮团伙刘路的警告,老夫也作一段:关键是你们刘帮团伙集团没有良心,无敌论只是由其少数人组成的刘帮团伙玩弄民主运动善良人们的说词。刘帮团伙这次不惜卖身投靠。分化人民的抗衡策略,尽量为当局破坏社会各种反抗势力的聚合,为创建,“让人感到温暖”的和谐社会努力吧刘帮团伙的刘路们。

广东中山市沙溪镇的所谓“刁民”们,听刘帮团伙的教悔去自首吧!监狱已经是“人性化管理,在尊重在押人员的权利和人格的基础上,将柔性化的管理落实到管教们的一言一行中,体现在‘温馨广播’、‘悔悟’杂志、饭前音乐、起床睡觉的音乐中,这种管理,让在押人员感到了尊严与温暖”了!最主要的是“他们的态度平和、理性,且时时流露出善意。对在押人员的尊重和关心”。

老夫在想,这样的牢“怕”什么去坐?起码还有加“小灶”吃呢!哈哈哈!

2012-6-30于上海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