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港 访民中联办揭福清屠村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到访香港首日,有访民冒死到中联办前控诉,曝光22日福建省福清市东阁华侨农场雇用黑社会血腥打压村民,至少造成几十人受伤,现在全村封锁,几千人危在旦夕,呼吁外界关注。另外中联办前还有访民自杀,下面来关注一下。

不愿露面的福清东阁华侨农场职工陈先生(化名),带来血淋淋的照片,来到香港中联办前,为福清居民喊救命。因当地非法征地兴建猪场,触发村民愤怒维权。22日晚上7点多,当地官员包庇的猪场老板,雇用3百多名黑社会暴徒,闯入农场7队打压村民,几十人受伤,血流成河。

福清市东阁华侨农场职工陈先生:“他拿武器、刀棍、铁锹、铁棍,冲到房子里面,见人就杀,见人就杀,因为他们是黑社会。”

该农场全部是印尼和越南华侨,陈先生说,现在全村封锁,3千多名村民危在旦夕。25日他逃出福清后,当地也在追杀他,希望来香港向胡锦涛喊冤。

福清市东阁华侨农场职工陈先生:“想全世界的华人华侨都要知道这件事情,华人在中国内地很压迫,很可怕。”

另外,江西省宁都两名访民控诉中共政法委的黑暗。访民宋宁生控诉黑诊所害死太太,公安镇压访民,愤怒为一家七人退出中共。访民曾九子也哭诉惨遭关黑监狱。

江西宁都访民宋宁生:“特别是公安充当打手,我们关在看守所劳役,没有饭吃都是他们干的,现在江西一个县,我是(被关的)170多个。”

江西宁都访民曾九子:“我去北京(上访),关我在黑社会那个地方去,20多天……关的我好苦呀。”

还有港人刘美红为父亲、湖南冷水江访民刘颂贵喊冤。

一直在中联办前抗议的港商林锦明,在胡锦涛到访的当天早上自杀,现在正在医院抢救,他希望以他的死来控诉中共政权的强暴,并讨还自己的公道。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