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指钟鼎邦危害国安 法轮功:欲加之罪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被中共非法拘留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新竹科技公司经理钟鼎邦,遭中共当局指控,2003年以来涉及搜集机密文件与干扰大陆电视卫星讯号等触犯刑法与国安的规定。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不知道钟鼎邦是否参与电视插播,但是中共所指控的项目,不仅不是犯罪,还是替中国民众突破讯息封锁的正义作为。

日前中共透过官方新闻管道,报导遭当局非法拘留的台湾科技公司经理钟鼎邦,涉及插播中共卫星电视,触犯刑法,危害国家安全。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声明。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中共自己的宪法,跟它签署的国际公约里面,都是完全保障言论集会,思想信仰的自由,但它完全不遵守自己的规定,它在对待法轮功上面,跟对待其他它要迫害的对像,它事实上是用所有的媒体来包装它的迫害行为。我们不知道钟鼎邦有没有做这件事情,但是就这件事情本身,是完全正义的作为。”

张清溪指出,中共在没有律师与家人陪同下,片面以危害国安理由,为钟鼎邦罗织罪名,显示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已经延伸到台湾。而在中国大陆,中共掌控所有媒体,对法轮功进行全面打压,使得中国大陆民众无法透过官方掌控的传媒了解事实。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对于它这种媒体垄断的作为,如果有人可以去打破这个垄断的话,事实上是回复到它宪法本质跟国际公约的精神。做这个事情事实上在中国是要冒险的,所以我们觉得有人敢这样做,我们都觉得他是一种大勇的行为。”

对于中共完全封锁法轮功讯息,甚至采用污蔑的方式,报导法轮功。自2002年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为突破讯息封锁,尝试电视插播的方式,向中国民众传递法轮功讯息,但有多人在事件之后,遭当局严重报复甚至迫害致死。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