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享受新婚 还不想当妈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8日电)新婚的Ella(陈嘉桦)今天出席代言活动时表示,最近“突然不是很想生小孩”,因为想多享受两人世界。她表示,目前虽“顺其自然”,但希望两年后再生宝宝。

Ella担任香甜酒代言人,今天出席品牌沙龙开幕。她特地替好姊妹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自己与老公调制专属口味的调酒,并分别取了“QQ Hebe”、“香香Selina”、“窈窕嘉桦”及“我爱你的不得了”,俏皮的名称逗得现场来宾哈哈大笑。

Ella表示自己“酒量非常的不好”,加上不喝醉也可以很嗨,徒有酒胆的她多半浅尝即止。最近她与老公睡前都会小酌助眠,享受微醺的感觉。

谈到新婚生活,她表示,也许因为两人本来就很黏,婚后感觉与婚前没有什么不同。Ella笑称可能要等生小孩才会感觉不一样。

她表示,虽然与老公说好“顺其自然”,但最近“突然不是很想生小孩”,希望2年后再生宝宝。她甜蜜地说,想多享受两人时光。

相关文章
评论